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AOWEN
职业:工程师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河北
个性介绍:怀揣一个关于你的甜蜜的梦……

隐秘在午后……

2008-07-23 10:21 阅读(?)评论(0)
翻开厚厚的日记本,细数那份柔情的细腻,感怀间,怀念那份感动,渐浮心头的是那段迷情的日子。那段久久不能忘怀的岁月。
   渐暖的天气,萌动了浮躁的心,春花尚未绽放,故人依旧不见,举杯邀明月的岁月已不在。那份醇香清淡的茶香早已闻不到了,代替它守侯在午后的那一杯枯涩浓重的爱尔兰咖啡。无聊的时光,被无聊打发,迷情的日子,从迷情的午后开始。
    我是否正在独自守侯着这份孤独?我懒散的隐蔽在自己的一隅,不去招惹世俗与无奈,沉迷在自己营造的氛围中,不允许被琐屑和细微打扰,一个人,自娱自乐,倒也乐在其中。隔闭在自己的为自己建造的大厦中。这是我的天地,这是我的寄托。
     迷情从午后开始,我以为,从那杯咖啡划过唇边的时候开始,不同的味道,那是一种庄重,一种严肃,一种可以统治我整个生活的情调,开始不自觉的迷恋这种日子。且不去为它下个完美的定义,毕竟,真实的完美总会是维纳斯的断臂残缺。但我却很喜欢把这种我自认为情感奢靡的生活叫做“迷情”,都随我的愿吧,这是我的乌托邦,更是我的香格里拉。
    这不是我的虚荣。
    这个冬天很冷,不适于外出,我便把自己更多的精力放到这样的生活中去,在自己的领地,精心打造着我的城堡。那杯枯涩的咖啡就是骑士的精神,有一种固定的模式,不像侠客那样心随影动,放荡不羁,如影随形般的游离在那远离尘嚣的江湖。我们是不去相互串门的,偶尔相遇,也只是轻轻的泯嘴一笑,然后匆匆的带过,侠客就是侠客,有太多的神秘与世故,会改变我的。而我是中世纪的骑士,守卫着我的城堡,毕竟,我离江湖太远太远了……
    沉醉与此,我很满足,至少在有更大追求以前,我还会在这里生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。“任他逍遥惹红尘,我却溪边独采枝。”这也仿佛成了我进入我的世界的通行证,我躲过了许多,但却不是逃避,我是很勇敢的,我抛弃了很多,但却不是无情,我是性请中人,我也迷恋很多,但却不是饥不择食,我是不会照单全收的。有太多的包袱要丢掉,我想要最纯粹的生活,净土的城堡是我的心情建立起来的,那精心雕琢的一砖一瓦不是那写包袱堆砌起来的,那样是经受不住任何的摧残。有一道保护,将包袱隔离在我的世界外,它们不能打扰我,这片清净与宁淡是我独有的。是不能被分享的。
    迷情从午后开始,我以为,从那杯咖啡划过唇边的时候开始…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